ZH_510_forever

【茨酒】唤醒茨木童子的方法(啰嗦的慎,完)

茨酒题三、唤醒茨木童子的方法

※初始茨 x 酒歌轮入吞,啰嗦的柴车,慎
※阴阳寮设定,一位带入妹子玩家个性的假晴明
※献给可爱的小友容容,希望她早日抽到茨木和大天狗
※上一篇没有提到的私设:二星=幼童,三星=少年,四星=成年,
 和五、六星的差别是记忆(传记)和力量强弱,ooc属于我~~

 

  寂静的召唤室里头,五星的酒吞童子和妖狐皆注视着发出微弱光芒的阵法,他们都身穿阿爸辛苦攒着外观券换来的新衣,不得不承认是希望能藉此促使召唤阵中走出他们各自魂牵梦萦的大妖。

  哒哒哒!走廊传来一阵慌忙的脚步声,“呃啊!」”伴随一句低骂,挽着衣袖、裤管,并且光脚的晴明拖着一条看起来是拐到的右腿进到室内。

  “没事!我没事!”这个剪了齐浏海的晴明笑了笑,有点傻气,“好了!我换好黑票了!就来抽吧!”说着,挥了挥手中的符纸,还没想好召唤词,薄薄的纸张竟意外脱手,“啊啊啊啊啊!!!”落入阵中、缓缓飘下。

  酒吞童子略感绝望地扶住额,妖狐也是不忍看地以扇子挡住了双眼。

  忽然一道灿烂的光芒亮起,房室都因强大的妖气一震,待两妖适应了强光向阵中看去,一个白白软软的幼童正抬首环顾四周……这个一脸呆样的人类是谁?门口一条毛茸茸的狐尾溜烟似地不见了,还剩一位双手环胸、看起来很强的大妖正勾着嘴角对他笑。

  “你可总算来了,茨木童子。”上扬着眼尾,本该十分锐利的紫眸竟显露出喜悦,那眼神令白发膨乱的幼妖心脏震颤,他一步步走近、无法克制地伸手拽住了妖鬼身前垂坠的紫色腰带,仰望着对方清艳的脸欲言又止。

 



啰嗦的→走這

((


评论(14)

热度(151)